|
|
地中海健康饮食之谜 |
|
据报道,近日科学家表示,地中海饮食和橄榄油烹饪可能会有助于你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症(早老性痴呆症)。那些大量食用水果、蔬菜、全麦食品、鱼和饮用适量红酒的人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几率要比不采用这些饮食的人低68%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11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7:50 作者:佚名 |
|
|
吃蔬菜抗辐射 |
|
电磁辐射因为人体抵抗能力差异,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如头痛、失眠、心率不齐等。同时,对于有些人的眼睛可能产生影响,出现视力下降、皮肤病等现象。大量研究表明,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与其导致机体过氧化有关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8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6:37 作者:佚名 |
|
|
饭后吃核桃仁益健康 |
|
据报道,最新研究发现,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核桃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力。
研究人员对24名成年人进行了研究,他们中一半的胆固醇含量正常,另一半偏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15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6:10 作者:佚名 |
|
|
三款广东食品北京下架 |
|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又有三款广东产食品北京遭到下架。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近日发出食品安全信息,责令“福贵圆”牌黄河鱼等十二种质量不合格食品在北京市场停止销售,其中有包括两款潮安凉果在内的三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9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4:52 作者:佚名 |
|
|
吃野果更聪明 |
|
据报道,最近,权威性的美国科学杂志《今日心理学》近日刊登了一篇惊人的文章,文章指出,原先人们认为海产品对大脑最有益,多吃海产品可以提高人的智力,但美国科学家最新研究的结果却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研究发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13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3:56 作者:佚名 |
|
|
别沉溺于这样的生活中 |
|
据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不吃早饭、沉溺于看电视等不良生活习惯使日本青少年的体能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
日本中小学生体能自1985年达到顶峰后便呈持续下降趋势,本次调查显示,这一趋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10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3:29 作者:佚名 |
|
|
看完电视别立即开车 |
|
研究发现,在暗光下看电视,荧光屏上强烈的闪烁,会引起体内维生素A含量暂时下降,使视觉迟钝,辨色能力减弱,视力下降。倘若连续看电视1小时左右,视力须经过30分钟才能恢复正常。如果看电视2~3个小时,视力恢复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6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2:56 作者:佚名 |
|
|
女人比男人更易皱皮的原因 |
|
据报道,最近,德国专家利用激光技术,量度男人及女人的皮肤老化程度,结果发现女性的皮肤老化速度比男性快。其中,胶原蛋白流失是皮肤衰的老主要原因。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11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2:21 作者:佚名 |
|
|
体育锻炼应注意双臂锻炼 |
|
据报道,最近,日本东京大学科学家一项研究显示,在体育锻炼中经常需要双臂同时运动,因此做运动练习时应注意同时训练双臂,否则效果不佳。
研究人员在实验对象左臂安装分散力量的装置后,实验对象向前方特定 |
| TAGS: |
| 评论:0条 阅读:21人次 更新时间:2008-03-23 10:01:48 作者:佚名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