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园 海峰随想 健康咨询 学习培训 阳光阅览室 健康财富365 梦想成真 上海爱纳森健康 玛玫哚调理
首页 疾病 | 食品   心理 | 健身 | 饮食 | 保健 | 美容 | 减肥 | 亚健康   男性 | 女性 | 老人 | 育儿   玛玫哚调理 | 九寨沟之旅   健康卡  
 
当前位置:中国营养健康网 >> 海峰专栏 >> 营养新闻 >> 浏览文章
每天吃150克草莓可大幅提升机体抗衰老能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文章点击数:

意大利和西班牙学者近日联手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草莓中含有的高强度抗氧化剂(如类黄酮)可以抵御氧化压力,延缓衰老过程,还有抵御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功效。

  研究者让12名身体健康的志愿者在连续2周内每天吃0.5公斤草莓,分别在第4天、第8天和第16天和一个月后采集了他们的血液样本,发现草莓能够增加他们血液中抗氧化剂的含量,保护红细胞不被溶解,从而预防人体衰老,甚至有预防癌症的作用。

  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化学期刊》上。此外,不同种类的草莓抵御氧化压力的能力存在差异,平均每天吃150克至200克之间的草莓就会让人体抵御自由基侵蚀的功效达到最大。如果是草莓干果或者草莓酱,补充的量需要更大,但要小心摄入过多的糖分。
整体自然疗法相关连接
·  掌握生命的规律,掌握钥匙
·  认识人体自愈能力
·  (七)微量元素是否会过量
·  (六)选择合成的还是天然的
·  (五)需要营养补充食品么?
·  (四)食物的加工使大量营养素流
·  (三)脂肪的摄取对减肥的人至关
·  (二)食物金字塔
·  (一)重新认识三大营养素(蛋白
·  认识人体
·  各种民间自然治疗方式的研究和剖
·  (三)整体自然疗法的七个主要概
·  (二)神奇的免疫保护系统
·  (一)自然疗法的根据
·  整体自然的哲学思想
·  整体自然疗法的根据
·  整体自然疗法的综合应用
·  奇迹
·  所有食物最营养的部分在哪里?皮!
·  主张吃素不吃肉
·  牛奶究竟是给谁喝的?


人支持

Tags: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