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园 海峰随想 健康咨询 学习培训 阳光阅览室 健康财富365 梦想成真 上海爱纳森健康 玛玫哚调理
首页 疾病 | 食品   心理 | 健身 | 饮食 | 保健 | 美容 | 减肥 | 亚健康   男性 | 女性 | 老人 | 育儿   玛玫哚调理 | 九寨沟之旅   健康卡  
 
当前位置:中国营养健康网 >> 海峰专栏 >> 营养新闻 >> 浏览文章
每天吃8份果蔬可以使心脏病死亡危险降低22%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文章点击数: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每天吃8份果蔬降低心脏病死亡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指南指出,每天饮食应该包括14盎司(396克)蔬菜。多年来,营养专家一直建议,每天至少吃5份水果和蔬菜是健康生活的关键。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结果刷新了这一健康建议,宣称,为了防止心脏病,每天吃8份果蔬最有益健康。1份果蔬约3盎司(约合85克),相当于一根小香蕉、中等苹果或一根小胡萝卜。

  一项正在进行的涉及8个国家和30万人口的“欧洲饮食与健康调查”发现,与每天吃3份果蔬相比,每天吃8份以上果蔬可以使心脏病死亡危险降低22%。

  参与新研究的牛津大学弗朗西斯卡·克罗博士表示,多吃蔬菜的人群罹患缺血性心脏病几率更小。研究发现,与每天吃果蔬2份以下相比,每增加1份果蔬,缺血性心脏病死亡危险降低4%。

  新研究发现,8个欧洲国家居民平均每天吃果蔬5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居民吃蔬菜水果更多,而瑞典人吃果蔬得更少。

  伦敦大学学院教授迈克尔玛姆特表示,这项新研究具有重大的实用价值。他表示,心血管疾病是最常见的死因。死亡率降低22%实在是巨大的贡献。改变饮食,每天吃够8份果蔬,值得推广。科学家曾预测,如果每天吃5份果蔬,那么每年可挽救15000条生命。

整体自然疗法相关连接
·  掌握生命的规律,掌握钥匙
·  认识人体自愈能力
·  (七)微量元素是否会过量
·  (六)选择合成的还是天然的
·  (五)需要营养补充食品么?
·  (四)食物的加工使大量营养素流
·  (三)脂肪的摄取对减肥的人至关
·  (二)食物金字塔
·  (一)重新认识三大营养素(蛋白
·  认识人体
·  各种民间自然治疗方式的研究和剖
·  (三)整体自然疗法的七个主要概
·  (二)神奇的免疫保护系统
·  (一)自然疗法的根据
·  整体自然的哲学思想
·  整体自然疗法的根据
·  整体自然疗法的综合应用
·  奇迹
·  所有食物最营养的部分在哪里?皮!
·  主张吃素不吃肉
·  牛奶究竟是给谁喝的?


人支持

Tags: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